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结婚,那件事。

昨天的我真的是感触良多,感动之外还带点兴奋、高兴,哈哈。虽然有点累,但全都是值得的。

昨天,我参加了我妈妈朋友儿子的婚礼。从早上的接新娘、到中午的会堂证婚、然后晚上的晚宴,我全部都到场。我几乎体验完结婚那件事的所有过程。

首先,接新娘。本来我有点不想去的,因为要很早起床。不过最后,我还是去了,因为我想去凑热闹,顺便看一下接新娘的过程。结果我没对我立下的决定而后悔。在将到新娘家时,长长一排的新郎车也开始鸣起车笛,以暗示新娘,新郎快到了。“ Pon... Pon... Pon....” 虽然很吵,但,是喜事来的,是值得跟全乡人分享的。^.^ xD

第二站,会堂证婚。当一对新人步入会堂时,耳熟能哼的结婚交响曲也开始响了起来。播毕,新人开始宣誓,互戴戒指,互吻.... 最后签结婚证书。虽然我不是那一对新人,但我也能感觉到从他们身上洋溢出来的幸福味道。当新人宣誓、互戴戒指时,我真的感觉到片刻的感动、温馨。不止我而已,我相信在座的每位也应该感同身受,而且有的还感动到热泪盈眶、落泪呢。因此,我敢说,结婚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,所以要好好珍惜这段好姻缘!

观完礼后,我开始对我未来的婚礼充满幻想、期待,而我也开始对我将来的婚礼展开计划,哈哈,很好笑吧 ,傻了,满脑子都在想着结婚那件事,hehe >.<

Okay, 好事是值得跟大家分享的,是时候在此搁笔了,再见啦 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