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我开始写BLOG了!!

哇!!!今天是我第一天在blogger里写blog,哈哈 >.<

之前有朋友叫我在blogger开一个账户来写blog,来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、发泄自己的感受,但是我想都不想就一口拒绝了,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不会写文章、不会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人,而且我又担心自己的blog会写得不好、用错词、用错语法,结果受到别人的批评。还有,我知道如果我一旦开blog后,我就要不停地update自己的status, 每天都要写一些新东西上来分享,这样的话就会很累很麻烦,所以我就放弃了写blog的念头....... T.T

但是我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突然想写部落格,结果经过我三番四次的考虑、挣扎后,我终于下定决心来开始写我的blog,hehe ^^

今天是我第一天交blog,请大家多多指教,掰掰 =)

2 comments:

  1. congrat...你也來了,哈哈~
    不一定要時常更新的啦!我。。。久久一次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 then i will be ur follower too~haha~

    ReplyDelete